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1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大三创业当老板,毕业生招聘会上找帮手
  扬州工职院毕业生招聘会上的沈文瑞(右) 通讯员供图

  近日,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招聘会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沈文瑞以公司董事长身份设点招聘成为一大亮点。

  沈文瑞介绍,去年11月,他和一个同学一起出资注册了视觉创想公司,主要负责无人机航拍、动画设计、视频宣传片的制作等。尽管前期已经招聘了数名员工,但公司发展很不错,人手很快就不够了,他决定在学校举办的招聘会上,再招聘5名同学。

  “现在公司运营得很好!感谢学校和学院给我们搭建的平台!”沈文瑞看着收到的简历,有些兴奋地说:“之前我只是对无人机及相关技术感兴趣,便创立了无人机航拍社团。后来学校设立了百万创业基金,我带着我的团队在学校的支持下,拿到了公司成立的第一桶金。今天我的公司不仅来招聘应届生,更可以为学弟学妹们提供无人机相关技术的免费培训,这也是我们公司的企业文化,不仅要创造效益,更要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据沈文瑞的指导老师介绍,沈文瑞的创业成功不是偶然的。他乐于钻研,更懂得感恩,在公司成立初期沈文瑞就确立了企业文化,承担了社会责任,多次依靠相关技术参加了社会志愿服务。并且在学院的指导下,依靠社团平台,义务培训学弟学妹相关技术技能,形成了“社团-企业”可持续发展模式。李惠瑨 臧晓松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