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2版:世界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1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印度高速列车脱轨 
至少107人死亡
  列车脱轨现场

  印度北方邦警方20日证实,一列高速列车当天凌晨行驶至布克拉扬地区时脱轨。目前死亡人数已升至107人,另有约150人受伤。

  这列列车从印度东北部城市巴特那驶往中部城市印多尔。20日凌晨3时左右,包括硬座和卧铺车厢在内的14节车厢脱轨。出事列车上的一名中年男子告诉德新社记者:“列车突然大幅度摇晃,随后停下来,我们被惊醒,逃了出来。”

  他说,救援人员在使用切割机时非常小心,“因为还有人受困”在车厢内,死伤人数可能进一步增加。大约20辆救护车紧急赶往现场,将伤员送往附近主要城市坎普尔。

  当地电视台画面显示,事故现场一片狼藉,许多车厢已被挤压变形,玻璃碎屑和钢管散落一地。救援人员正在用切割机等救援工具切割车窗,争取救出更多受困乘客。

  印度陆军和空军也派出救援分队,许多私家车自发运送伤者去医院。

  印度铁道部长苏雷什·普拉布承诺,将立即着手调查脱轨原因,并将启用“尽可能严厉的措施”惩罚责任人。

  《印度斯坦时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列车脱轨可能是铁轨出现裂纹所导致。

  据新华社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