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1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神奇“减肥药”竟是毒品
多名少女上当受骗染上毒瘾

  因为爱美,16岁的少女岳加欢在他人哄骗下吸食了对方递来的“减肥药”,不知不觉染上毒瘾。近日,常熟法院审结一起欺骗、容留他人吸毒案件,被告人汪一民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万元。

  岳加欢的噩梦从2014年暑假开始。一天,朋友方青青说带她见一个朋友,两人就一起来到男子汪一民的住处。汪一民拿出一个饮料瓶装的东西说是减肥药,称虽然对身体有害,但多喝水就不会上瘾,吸了能减肥、瘦脸、美白。眼看汪一民、方青青和另外一个女孩都吸了,岳加欢也跟着吸了。“开始不知道是毒品,”在多次吸食并感觉到身体的异样后,得知真相的岳加欢非常痛苦,但此时的她已经无法摆脱毒瘾的操控,只能继续找汪一民讨要冰毒吸食,并受其摆布。

  就这样,在2014年2月至8月,汪一民谎称冰毒为减肥药,先后欺骗包括岳加欢在内的3名未成年少女吸食冰毒,甚至在对方吃下“减肥药”后要求发生性关系。此后一直到2014年12月,汪一民先后在多家酒店多次容留方青青、岳加欢等多人吸毒。

  2015年12月28日,民警在某酒店将被告人汪一民抓获。并在现场查获吸毒工具饮料瓶1个、吸管1根。经检测,被告人汪一民及岳加欢等人甲基安非他明检测均呈阳性。

  法院审理后,作出上述判决。(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吴皆与 曹瑞秋 何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