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4版:新江苏 新蓝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1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做好跨境金融服务
助力江苏企业“走出去”
  王兵代表

  快报讯(记者 王西)听了党代会报告,党代表、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王兵表示,江苏进入“十三五”发展的关键时期,中行江苏分行将不忘初心,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担当社会责任,努力做江苏区域“最好银行”。

  王兵告诉现代快报记者,银行是经济发展的催化剂,中行江苏分行理应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应有的支持。该行积极对接各级政府,将在年内完成省内各市战略协议签署的全覆盖,全面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民生发展。该行全力配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的推进,有效落实“三去一降一补”要求,助力全省经济转型升级,今年以来共支持我省工业转型升级项目1122个,新增贷款投放超过130亿元。聚焦“江苏制造”,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15江苏行动纲要》,充分发挥中行资金、渠道、人才等专业优势,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制造业贷款余额已达1100亿元,在公司贷款占比超过三分之一,有力促进“江苏制造”做大做强。该行还大力发展消费金融、普惠金融、农村金融,切实保障改善民生,为全省居民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王兵说,李强书记在讲话中突出强调了创新的重要意义。中国银行始终处于市场的前沿,有着创新的基因与传承。未来,中行江苏分行将坚持改革创新导向,在融资模式、管理理念、技术运用以及互联网金融等多个方面进行持续的创新和探索,不断提升金融服务的能力与水平。

  江苏作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交汇点,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有着密切的经贸往来,中行江苏分行利用跨境服务方面的优势,助力江苏企业走出去。下阶段,中行江苏分行将坚持以打造“走出去企业首选银行”为目标,积极调动海外机构、海外资金、海外人才等资源,为江苏企业提供涵盖融资、结算、咨询、撮合等领域的全面跨境金融服务,在助力企业“走出去”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