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7版:最新闻/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1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网传南京南站有人抢小孩
没有的事!警方称是误会

  快报讯(通讯员 夏倩 记者 顾元森)11月19日,网上一则消息让不少人揪心:在南京南站有人抢小孩,幸亏孩子的父母及时出现,孩子已被母亲抱回。事情真相究竟怎么样?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铁路警方了解到,网友发布的信息有误,这其实是场误会。

  网友“小怪兽”在网上称,11月18日下午在南京南站取票处,看到一名小伙子抱着一名两岁左右的孩子,孩子的妈妈则抱着孩子的腿,一直哭喊着“抢小孩”。与小伙子同行的一名年轻女子解释“我们不是抢小孩,已经报警了”,很快,孩子的爸爸赶过来,看到这一幕后,与那名小伙子吵起来。“真是太可怕了,我腿都吓软了!”这名网友感叹。

  这则消息发布后,迅速在网上扩散,事情真的像网友所说的那样吗?11月19日,现代快报记者联系了南京铁路公安处南京南站派出所。警方告诉记者,南京南站没有发生这回事,经核实是误会。当天下午2点40分左右,当时民警接警称有人在取票处打架,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看到一家三口正与一对年轻的旅客站在一起,双方情绪激动。

  民警向双方了解情况后得知,一对夫妻带着两三岁的女儿取票,夫妻俩一人排了一列队伍,因为人多,孩子与父母走散了。这时一名与小伙子同行的女孩看到孩子一个人,好心地上前问孩子爸爸妈妈到哪里了。这时孩子妈妈跑过来,要抱走孩子,小伙子担心她不是孩子妈妈,周围也有旅客提出要核实她的身份,孩子妈妈情绪激动,误以为有人要抢她的孩子,急忙大喊起来。孩子爸爸听到喊声后,从隔了几排的队伍中挤过来,与小伙子发生了点争执。民警核实后,确认这是误会,最后双方消除了误会,握手言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