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3版:世界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1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IS首领巴格达迪
穿着炸弹背心才敢入睡

  11月17日,伊拉克摩苏尔收复战已持续整整一个月的时间,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仍在负隅顽抗。该组织首领阿布·巴克尔·巴格达迪下令圣战分子奋战至死、决不投降,他本人却躲在地下密室里瑟瑟发抖。有情报称这个恐怖大亨必须得穿着自杀式炸弹背心才敢入睡。

  据英国《每日镜报》网站17日报道,眼下摩苏尔城中激战继续,伊拉克政府军、联邦警察、库尔德武装以及什叶派民兵等在美国主导的国际空袭的协助下,不断向前挺进,武装分子在战场上的劣势明显但仍然没有放弃抵抗。

  来自伊拉克当局的情报显示,巴格达迪变得越来越多疑,甚至到了偏执的程度。一名伊拉克情报部门安插的线人说:“这位‘伊斯兰国’的领导人减少外出活动、整日蓬头垢面……他躲在地底下,那里有好几条隧道,可以通往不同的地方。他必须得穿着自杀式炸弹背心才能入睡,这样一来,一旦被抓他可以引爆身上的炸弹。”

  这名线人还透露,巴格达迪非常多疑,他下令杀死了几乎所有疑似叛变者,“以前,他会四处走走、说说玩笑话,但现在他不会这么做了”。

  据《中国日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