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1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扬州工职院迎38周年校庆
校友设基金奖助学弟学妹

  11月18日是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校38周年校庆日,近百名校友从全国各地回到母校,共叙母校情怀。

  

  徐华 纪丽娅 谢金之 王丽萌 臧晓松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建筑工程学院1996级的工民建专业校友吴复明、吴刚宏专程赶回母校,以班级的名义设立奖助基金,以此来感谢母校的培养、奉献爱心。吴复明此前一直资助孤儿。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1992电气班校友陈飞,2008年注册成立了扬州瑞丰化工有限公司,开始从事农药化工及相关中间体的加工和销售,目前公司年销售额过亿元,此次他也特地赶来。

  2003届校友谈云云,是装饰与艺术学院学生,现在是扬州大墅尚品幸福空间的主任设计师, “这里留下了我青春年少的时光,这里的一草一木仿佛那么熟悉也仿佛都换了新装。”

  校友们纷纷祝福母校再创辉煌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装艺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也代表学校,诚邀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