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1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涉嫌侵害商标权吴江3家手机卖场被诉

  近日,小米公司将苏州吴江地区涉嫌侵害小米商标专用权的3家手机卖场起诉到法院,请求判令停止侵权,赔偿5万元,同时在报纸上刊登声明、消除影响。目前,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法院已立案受理。

  小米公司诉称,2012年该公司获准在第9类商标注册,核定使用范围包括电池充电器、头戴耳机等。小米公司指出,近年来随着品牌影响力的增强,其商标专用权受到侵害的行为也日益增多,而冒用小米商标的商品严重影响了其品牌声誉。为维护自身权益,小米公司在公证人员的陪同下,对涉嫌侵害其商标专用权的商品进行证据保全。这些商品主要包括小米耳机、小米移动电源等,均使用了和小米商品相同或类似的包装,在外观上很难分辨,极易让消费者产生混淆。

  据悉,本次小米公司起诉的三家手机卖场都具有一定规模,且在吴江范围内颇有影响力。

  游佳 陆文君 何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