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1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13日傍晚南京发生1.9级地震

  网友:震级太小,难怪没感觉

  快报讯(记者 胡玉梅 实习生 舒越)据江苏省地震台网测定:13日17:24,在南京市江宁区(北纬31.63°、东经118.81°)发生1.9级地震,震源深度11公里。

  这是今年以来,在南京发生的第二次“小地震”。南京市地震局监测处副调研员郑建华介绍说,这次震中在江宁、溧水和安徽当涂三地交界处,尽管震级很小,他们还是接到了江宁区市民的咨询电话,表示有震感。不过,更多的网友表示,“震级太小,难怪没感觉”。

  13日傍晚,很多人在忙晚饭的时候,南京市江宁区发生了1.9级地震。“地震波持续了1分多钟,但是地震波也是有强弱之分的,人能够感觉晃动,也就两三秒钟。”郑建华说。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地震发生后,南京市地震局召开了紧急会商会,会商的结果是:南京市近期发生5级左右破坏性地震的可能性较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