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3版:精要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1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南京房价趋稳,10月涨0.44%
百城房价数据显示,16个热点城市中南京涨幅倒数第二

  快报讯(记者 马乐乐)房价真的降温了。据中国指数研究院日前公布的10月百城房价数据显示,全国100个城市的住宅均价涨幅环比回落。江苏17个城市仅2个环比下降,10月南京新房价格只涨了0.44%,比9月大幅回落。

  10月,全国100个城市新房价格环比上涨1.65%,涨幅比9月回落1.18个百分点。100个城市中,79个城市的房价环比上涨,比9月少了2个;21个城市环比下跌,比9月增加了3个。总体来看,上涨的城市仍比下跌的要多。

  芜湖、长沙、廊坊、南昌等城市占据10月百城房价涨幅的前列,而前期上涨较猛的一二线热点城市,房价涨幅则大多回落。数据显示,南京10月新房价格只涨了0.44%,较之前大幅回落——9月的涨幅是3.09%。在16个热点城市中,深圳房价上涨0.27%,涨幅最小,其次就是南京。而其余14个城市的涨幅都超过1%。

  纳入统计的江苏17个城市中,有15个上涨。常熟大涨3.57%,是10月江苏房价涨幅最大的城市,常州也出现3.36%的涨幅。淮安、苏州、南通、昆山、徐州分别上涨2.78%、2.66%、2.59%、2.58%、2.18%。无锡、连云港、宿迁上涨幅度超过1%,扬州、镇江、泰州、江阴与南京这5个城市涨幅都在1%以下。盐城和张家港房价分别下跌0.07%、0.95%,是仅有的2个房价环比下跌的城市。

  中国指数研究院分析认为,国庆前后全国多个热点城市出台调控政策,初步取得成效,供求量价渐趋理性。从需求端看,非理性的投资投机需求得到抑制,热点城市住宅成交量回落;从供给端看,政策影响下开发商积极调整营销策略,新推出的项目定价较预期有所回调。展望未来,政策调控效应将持续发力,市场供需两端将稳步回归理性,年末房价有望进一步企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