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3版:精要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1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18日至22日举行

  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11月14日在南京举行。省委常委会主持会议。省委书记李强受省委常委会委托,向全会报告了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并就有关事项作了说明。

  全会讨论并通过了中共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的报告,决定将报告提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审议。全会讨论通过了关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议程的建议。全会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分代表停止执行代表职务、终止代表资格的决定。

  李强在讲话中说,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省委常委会直接领导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现已基本就绪。省委常委会认为,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条件已经具备,决定按照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的决议,于11月18日至22日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李强说,本次全会是十二届省委的最后一次全体会议。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十二届省委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协调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全面展开“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江苏”实践,圆满完成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为江苏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忠实履行了党和人民赋予本届省委的光荣使命。他代表十二届省委常委会向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李强强调,事业发展薪火相传、继往开来,我们今天所有的奋斗都是在构筑新江苏未来发展的基石。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心同德、扎实奋斗,不断开创江苏发展新局面。

  省委委员、省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省纪委委员和省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耿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