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1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人均可支配收入28871元

  常州前三季度统计数据显示

  人均可支配收入28871元

  记者昨日从国家统计局常州调查队获悉,今年以来,常州居民收入稳中有升,生活条件进一步改善。据城乡住户一体化调查资料显示,前三季度常州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8871元,同比增长7.9%,人均生活消费支出17940元,增长9.6%。财产净收入已经成为常州市城乡居民收入增长新亮点,随着常州市城乡居民自我保健意识的不断提高,居民医疗保健支出增长较快。

  工资性收入是常州居民收入的主要增长点。前三季度,常州市全体居民人均工资性收入为17897元,同比增长8.5%。

  前三季度,常州市全体居民人均财产净收入为2116元,同比增长7.3%。财产净收入已经成为常州市城乡居民收入增长新亮点。

  随着城乡居民收入的不断增长,常州居民消费水平持续提高。2016年前三季度常州市全体居民人均生活消费支出17940元,同比增长9.6%。衣食住行、文教娱乐、医疗等八大类消费呈现全面增长格局。

  随着近期房产市场的又一次升温,城乡居民居住支出增长较快。前三季度,常州市全体居民人均居住支出为3823元,同比增长8.8%。 徐燕 刘国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