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1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大马路上突现直径6米大坑
  路面突现大坑 通讯员供图

  快报讯(记者 姜振军 通讯员 陈冬平 浦建华) 11月13日,在盐城的许多微信群里,几张街头出现大坑的图片开始疯传,引起许多网友吐槽。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大坑位于射阳县城,直径有6米左右,深度约2米,因为发现及时未引发安全事故。

  11月12日傍晚5点多钟,记者接到射阳市民的电话报料称,射阳中学东侧的幸福大道非机动车道突然塌陷,露出一个直径五六米的大坑,里面有积水,影响过往非机动车的安全。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在由东向西的非机动车道里,整个路面已经全部塌陷下去,大坑的周围已被人用树枝遮挡起来。据目测,大坑的直径在6米左右,深度约2米,里面还有不少积水,水流在向东流去,可以看到坑里有个管道。当晚6点多,射阳县市政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后,迅速在大坑周围摆放了围挡,设置警示标志,警示过往车辆。因为各部门的快速反应,没有发生任何交通意外。

  “要抽干水,再用土填埋。可抽水两个小时了,水位一直没有降,不知水到底哪里来的。”11月13日下午,当地市政人员表示,他们用竹竿测试了一下,深度达2米多,水一直排不净,现在还在找原因。那么这个大坑是什么原因形成的?“不是因为供水管道损坏造成。”射阳水务公司工作人员到达现场查看后,初步怀疑是污水管道或雨水管道泄漏,造成路基下泥土被冲走而塌陷。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射阳市政管理部门正调集施工人员进行抢修。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