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最新闻/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1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今天局部小雨 后天又要降温

  快报讯(记者 徐岑)已经到了银杏叶最美的季节,枫叶还不到最红的时候。12日,难得晴朗好天,气温也暖和。今天天空就要转阴了,云厚的地方还会飘一些小雨。不过,总体来说,天气还不错,高温仍然在20℃左右,适合出去走走。

  昨天天上云很多,阳光虽然灿烂,但有时候也会藏到云层里跟大家躲猫猫。久违的舒适天气,午后江苏大部地区高温回升到19到20℃左右。

  今天天空状况则要差些,江苏气象预报,全省转阴,其中沿江苏南部分地区有时还有小雨。不过,雨不大,不影响出行。最高温也仍然在20℃,只是不如昨天阳光明媚。夜里,天气又会转好了。明后两天,14日到15日全省都是多云或阴的天气。不过,气温变化不小。14日,全省最高温20到21℃。15日,江苏北部地区下降到15℃左右,其他地区17到18℃。提醒大家及时增减衣物。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偏南风2到3级,10~19℃

  明天 白天阴,夜里阴转多云,12~21℃

  后天 多云到阴,11~17℃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