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最新闻/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1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下周开幕
未来五年你有啥新期待
快来和我们聊一聊

  快报讯(记者 鹿伟)下周,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即将开幕。未来五年,大江苏将变成啥模样?会上将揭晓答案。对于未来五年,你有何期待和憧憬,不妨来跟我们聊一聊。今天开始,我们将开设《寄语党代会,聊身边故事》栏目,邀请公众来聊一聊未来的心愿和期待。

  大江苏发展日新月异,你我的生活也在每天发生变化。有人希望“腰包”能再鼓一鼓,这样花钱才能任性。有人希望公共交通能再发达一些,出门就有地铁、公共自行车,休假坐高铁说走就能走。

  衣食住行,“住”尤其重要。有人希望早日换上大房子,一家人能住得更舒服。光有房子还不行,宜居也很重要。有人希望每天能呼吸到清新的空气,打开窗户就能看到蓝天白云,出门就有小公园逛。

  “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人,希望家门口就有医院,老人看病、挂号不用排长队,还希望孩子家门口就能上名校。

  你的期待可能不止于此。无论是“钱袋子”、房价、交通出行方面,还是环保、医疗、教育方面,只要是你关心的民生话题,都可以和我们聊一聊。

  参与方式

  1.拨打现代快报96060读者热线,说出你对党代会的寄语,聊聊你的身边事;

  2.关注现代快报官方微信公众号,加标签#寄语党代会#,说出你对党代会的寄语,聊聊你的身边事;

  3.关注现代快报官方微博,发私信,加标签#寄语党代会#,说出你对党代会的寄语,聊聊你的身边事;

  4.在ZAKER南京这条稿件后面留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