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1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李安爱才,又添佳话
百忙中接受偶像小生成毅访问,更亲自传授表演心得
  成毅采访李安

  作为大师级的电影导演,李安除了不断推出重量级作品之外,对于演艺圈的后生也一直关爱有加。近日,李安导演的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在内地 上映。日前该片在上海举行首映礼时,李安就在百忙之中,特地抽出时间专门接受了偶像小生成毅的访问,其间他还亲自传授自己多年的演戏经验,成为这几天 演艺圈的一段佳话。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曹锋

  忙中抽闲接受采访,他很爱才

  90后偶像派男演员成毅自出道以来,一直给人阳光干净的大男孩形象。中戏毕业后,他曾出演过《女生宿舍》《诡爱》等多部影视作品。2012年因出演电 影《诡爱》的男一号苏阳而走红。今年暑期档,他凭借湖南卫视热播剧《诛仙青云志》(饰演“林惊羽”),更是成为荧屏人气小生。其清新脱俗的气息给李安导演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这次《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在上海举行首映式,当李安获悉成毅想采访他,并向自己讨教演戏的经验,竟然在百忙之中一口答应,可见其爱才的态度。

  回首李安的众多经典作品,可以发现不管是《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中毫无表演经验的苏拉·沙玛,还是此次《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 》中的90后小生乔·阿尔文,他似乎从不吝啬对于年轻人的信任和喜爱。

  亲自传授演戏经验,他很大方

  对于成毅想讨教的表演经验,李安大方地亲自传授自己多年的演戏经验,称表演最重要的两大原则是放松和专注。

  李安表示,对于像成毅这样有着独特纯真气质的男演员来说,在演戏时只有做到放松和专注,才能把他自己真实的魅力展现出来,那就是最佳的状态。

  事后,成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李安的回答让他明白了要真正演好戏,重要的是要彼此信任,相得益彰。当然,他在采访李安时,也没有忘记毛遂自荐。“毕竟能参与李安导演的作品是每位演员的梦想,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有机会能参与李安导演的作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