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4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1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证监会核发15家企业IPO批文
筹资总额预计不超过112亿元

 中国证监会11日核准了15家企业的首发申请,这15家企业的筹资总额预计不超过112亿元。

  15家企业中,有8家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包括浙江三维橡胶制品、江苏如通石油机械、华安证券、家家悦集团、森特士兴集团、江苏苏利精细化工、苏州麦迪斯顿医疗、苏州兴业材料;3家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包括新疆贝肯能源、西藏高争民爆、西藏易明西雅医药;拟在创业板上市的4家,为沈阳兴齐眼药、深圳市安车检测、深圳太辰光通信、杭州平治信息技术。

  证监会信息显示,本次将有苏州麦迪斯顿医疗、沈阳兴齐眼药、深圳市安车检测、杭州平治信息技术4家公司直接定价发行。15家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据新华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