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1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天啊!车后座有张4.5亿元支票
好的哥拾金不昧,求助警方后当晚失物完璧归赵
  这张巨额支票最终完璧归赵 通讯员 供图

  11月10日,镇江的哥吴克祥在车上捡到了一个皮包,包里有张巨额支票,票面金额达4.5个亿!现代快报记者获悉,这是一张转账支票,失主是一名在银行工作的男子,这张巨额支票是客户的,他酒后打车不慎将放有该支票的皮包忘在了车上。所幸,的哥拾金不昧,在求助警方后,10日晚,支票完璧归赵。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林清智

  有人落下巨额支票

  据介绍,10日上午,在吴克祥载客期间,一名乘客在出租车后排座位前发现了一只黑色的皮包。吴克祥一开始还以为这个包是朋友在晚班时丢在车上的,当即将包锁在后备箱。

  直到10日晚6点多,吴克祥和二驾再次交接班时才确定,这只皮包是车上的乘客落下的,但不知道失主是谁。

  民警帮助找到了失主

  吴克祥发现,除了这张巨额支票外,包里还有手机、钱包、充电器、银行卡、合同等物品。由于无法联系上失主,吴克祥拨打了110。

  镇江和平路派出所民警随后赶到,将皮包带回派出所调查。在包里,民警找到了一只名片夹。记者了解到,因为包里东西比较凌乱,此前出租车司机并没有发现这个名片夹。

  民警通过名片和失主取得了联系。经过一番核实后,包的主人确定为杜先生。

  15分钟后,杜先生赶到了派出所。回忆起当晚的情景,杜先生很是尴尬——原来,9日晚,他打车送另外一个人,但因为酒喝多了,他不但忘了皮包,还没给车费。

  据了解,杜先生是一家银行的工作人员,这张巨额支票是客户的。包里除了支票,还有其他贵重物品,一旦被别有用心的人得到,后果不堪设想。看到皮包失而复得,杜先生非常高兴,连连感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