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1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塑料袋套头、冷水淋身……经证实,视频内容属实,不过发生在7月
虐待亲生儿子,淮安男子被刑拘
  可怜的孩子,被亲生父亲虐待 视频截图

  几个月大的男婴被人踩住胳膊,被迫赤裸着在莲蓬头下淋水,或是被塑料袋套住头部……近日,一段虐婴视频在微博上疯传并迅速发酵。

  就在大家共同声讨虐婴“黑手”时,11月10日上午,淮安市公安局清江浦分局官微“@清河公安”发通报称:11月9日上午,该局接网民举报,淮安市区某小区一男子有虐待亲生幼儿行为,于9日中午对嫌疑人侍某进行传唤。经初步调查,网民反映情况属实。刘某(女,30岁)因家庭矛盾离家出走,男友侍某(男,31岁)为胁迫刘某回家,以塑料袋套头、冷水淋身体等方式虐待二人共同生育的孩子。目前,受害幼儿已被解救,身体状况良好,侍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张海峰 王晓宇

  视频内容属实,虐童事件发生在7月

  昨天中午,现代快报记者联系上视频中被虐幼儿的妈妈刘某。刘某表示,感谢网友对此事的关注和关心,儿子被虐待的事情已经过去几个月了,孩子现在没什么大碍。

  刘某的老家在连云港,和侍某都是做药品销售工作,两人在三年前相识,因为个性都比较强,一有点矛盾两人就会互不相让,“我曾经离家出走过。”刘某告诉现代快报记者,视频中的事情是真实的,但发生在今年的7月份,不是最近发生的。

  “他自控能力很差,不太会控制情绪,向小孩身上淋水发生在几个月前,当时我们因为琐事吵架,我一气之下离开了家,他为了威胁我赶快回去,没控制住自己才做出这事的。”刘某说,看到侍某发给她的这个视频后,她非常痛心,因为舍不得孩子便回了家。

  孩子妈妈不小心发到群里,后被转发

  不久前,刘某跟侍某开了家洗衣店,几天前她不小心将这段视频和图片发到了一个客户群里,一位客户看到后发到了网上,“谁知道,一下子引来这么多网友的关注,还引起警方的重视。”刘某一再向记者表示,目前孩子很好,之前都在连云港她娘家生活,发生这样的事后才将他接回来。

  “孩子爸爸这样做肯定是不对的,应该接受教训,但我不希望因为这事他被刑事拘留。”采访中,刘某提到11月11日是孩子的一周岁生日,但现在这种状况,让她有点手足无措,她一再表示不想因为这件事影响到自己跟孩子的爸爸以及双方的家人。

  当天下午,记者找到了两人经营的洗衣店,但大门紧锁。据旁边的经营户说,这家洗衣店锁门已经两三天了,因为经营时间并不长,对店主的家庭情况并不是很了解,不过经常看到刘某抱着孩子来店里。

  随后,现代快报记者致电承办此案的淮安市公安局清江浦分局政治处,负责宣传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一些细节还在复查,对于案件进展记者可以关注该局的官微。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