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版:南京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1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玄武大道部分路段围挡施工
上班族叫苦不迭
施工方:主干道本月底恢复正常通行
  因玄武大道整修,车辆缓慢前行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见习记者 吉星 摄

 快报讯(记者 蔡梦莹)玄武大道是一条连接主城区和仙林副城的城市干道,车流不息。自从10月初玄武大道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开始后,围挡占据了部分机动车道,不少上班族叫苦不迭。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从现场指挥部得到好消息,目前路面修复已完成了70%,主干道在11月底恢复正常通行。

  昨天下午2点左右,现代快报记者乘车从主城区出发,从新庄立交驶入玄武大道入口时,车辆多了起来,虽然车行顺畅,但车速降到30公里/小时。西向东方向的路面上,道路右侧的围挡占据了一股车道,施工队正在现场施工。车驶入花园路跨线桥,往花园路、板仓街方向行驶,由于施工需要,车道只能供一辆大客车通行。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玄武大道一期施工范围,西起新庄立交,经花园路跨线桥、经五路立交、王家湾跨线桥、岔路口立交、东杨坊立交,全长7.12公里,主要施工内容包括机动车道道路病害处理、检查井更换、桥梁伸缩缝维修、路面出新和完善交通功能,预计总工期为227天。玄武大道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指挥部工程部现场负责人杨令告诉记者,主干道的路面修复工程预计在11月底基本完成,截至目前已经完成了70%。

  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的主要工作是修复路面病害和检查井病害,原本的玄武大道上坑洞多,需要修补。记者了解到,在主干道路面恢复后,将要继续部分桥面伸缩缝、人行道透水混凝土铺设等工作。

  有市民提出,能不能在早晚高峰时段让出已经修复的车道?杨令表示,在施工过程中会尽力做到不扰民,加紧工期,“一般来说,施工会至少占据一股车道”。全线一共设置了6公里左右的道路围挡,如果在早晚高峰时段挪动围挡位置,时间和人工上都难以做到。另一方面,随意挪动围挡的位置,也会危害行车人的安全。

  交管部门表示,早晚高峰玄武大道东西双向将出现拥堵。在主干道路面施工完成之前,建议往城东方向出城通过龙蟠路、板仓街、蒋王庙街通行;进城方向通过绕城公路等绕行,避开玄武大道。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