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1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晒单有礼进入倒计时 奖品多多送不停

  工银二维码晒单有礼活动进入倒计时,根据规则,最后10组成功晒单的消费者还有机会获得时令水果一盒。立冬时节,天气干燥,更需要多吃水果补充水分。如果现在继续使用工银二维码支付功能并参与抽奖的话,新鲜水果就能轻松品尝呢!

  幸运用户介绍拿奖经验

  工银二维码晒单有礼活动时间为10月24日至11月11日,从此次活动内容看,聪明的消费者已经注意到,越往后中奖的可能性越大。消费者使用工银二维码支付成功并截图上传至"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微信号后,根据有效晒图排序,最后10组,每组前5个有效报名用户将获得此次活动的三等奖,时令水果礼盒一份,共计50份。

  前期已经获奖的工银二维码支付用户杨女士分享了获奖经验。要想获奖,除了多使用、多晒图以外,还有一个小技巧:可以把需要购买的东西采取多次支付的方式,这样就能获得多张截图。此外,大家可以选择集中晒单,就是一次性把所有积累的截图发送到"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微信号上,这样就能扩大中奖面。

  工行江苏省分行工作人员表示,希望消费者利用本次晒单有礼活动的规则,越晒越开心。一方面,消费者使用工银二维码支付,可以享受工商银行带来的支付新体验和安全性能;另一方面,除了获得商家给予的优惠外,还能参与抽奖,玩转个人移动支付生活。

  不仅仅是晒单有礼,优惠仍在继续

  本次晒单有礼活动获得的有效截图已经过万,也有不少消费者询问后续是否还有类似的活动。对此,上述工作人员表示,除了此次推广外,工银扫码支付的优惠活动还在继续。比如,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每逢周日、周一,持卡人在万宁通过工银二维码进行支付(信用卡、借记卡均可),享受消费满50元减20元优惠。

  目前,江苏地区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商户支持工银二维码支付功能,零食、文具、电影票、汽车保养、服饰等,适合市民居家生活、工作、旅游出行的多数需求。从即日起至2017年2月28日,工行境内银联借记卡和信用卡持卡人在活动商户实体店消费满20元,即可享受随机立减优惠,最高1000元(不超过消费金额)。另据了解,有的商户还支持随机清单,也就是不花一分钱就能把生活所需带回家。

  一位商户表示,选择支持工银二维码支付,并参与优惠活动,关键是商户资金在工行平台交易更安全,同时,直接把款项从消费者的银行卡划入商户的银行卡,无需提现,直接产生利息收益,拒绝第三方的收益拦截。

  活动参与方式

  第一步:扫描下方的"融e联"二维码并安装。

  第二步:注册成为"融e联"用户、开通支付功能。

  第三步:根据需求用工银二维码支付并截图。

  第四步:将截图直接发送至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微信公众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