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版:拍案惊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1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带5岁娃上街,一撒手就丢了
民警帮忙找了40分钟才找回来

  快报讯(通讯员 邵辉 记者 陶维洲)最近,南京溧水一位妈妈带着5岁儿子上街,就因为没拉好手,短短一分钟的时间,孩子就不见了。好在警方及时发动市民寻找,40分钟后,孩子被找回。

  11月6日晚上7点左右,南京溧水警方接到辖区居民张女士报警求助,称其5岁的儿子在永阳街道通济街广场附近走失了。接警后,民警立即带领特勤队员赶到现场。当天晚上,张女士和她5岁的儿子一起逛街。路过一卖玩具的地摊时,张女士低头看了一会儿,没想到一回头发现儿子不见了。焦急的张女士立即在附近寻找却没有结果,无奈之下只好报警求助。

  民警一面根据走失小男孩的体貌特征在通济街广场附近寻找,一面发动周围市民扩大搜索范围。在民警和热心市民的努力下,40分钟后,民警在距离孩子走失地点500米外的一家超市门口发现了正在哭泣的小男孩。看到儿子安然无恙,张女士激动得热泪盈眶,一个劲地对民警和周围市民表示感谢。

  警方提醒:家长最好能在孩子身上放一张家庭住址或电话的卡片,以便好心人能及时联系上家人,平时也要教孩子记住自己的手机号码和家庭住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