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版:民生服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1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医联体”让疼痛病人享福利
专家进社区医院做手术

  快报讯(通讯员 陈思平 记者 安莹)到家门口的社区医院动手术不放心,可是去三甲医院离家远,排队十分不方便。如果三甲医院的医生能够来到社区医院做手术就“完美”了。近日,南京朝天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鼓楼医院建立了医联体,也将手术带进社区医院。朝天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常年有鼓楼医院的医生坐诊,各类微创手术,也能由鼓楼医院的医生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

  据了解,该医联体由疼痛科“打头阵”深度合作。在医联体建立后,鼓楼医院将安排一位高年资主治医生常驻朝天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每周安排一天由主任专家进行门诊和查房,每月开展一次义诊。病人的手术,也全部是由鼓楼医院医生在朝天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施。在鼓楼医院施行手术后的病人,也可以转诊到朝天宫康复科接受康复治疗。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