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7版: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1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江苏好年华
2017各国移民新政推介会

  免费就读美国公立高中、EB-5移民改革倒计时、德国、澳洲移民新机遇、新加坡移民迈入黄金时代、移民申请条件放宽……11月5日下午,江苏好年华移民部总经理陈艳将就2017各国移民新政开展推介活动,更有美国、德国项目方亲临现场。

  美国EB-5移民短暂延期到了今年的12月11日,江苏好年华有两大已获批的优质项目:比弗利山华尔道夫酒店和芝加哥万豪行政公寓酒店项目。这种兼具地点、品牌和全球最老牌保险公司承保的优质项目为数不多。江苏好年华还推出了免费就读美国公立学校的项目,极具性价比。

  德国蓝卡项目逐渐受到世界各国移民者的青睐,蓝卡移民的优势相当明显,时间快、对资金没有太多要求,子女6个月就可以去德国接受免费教育,而且整个移民花费与美加澳相比有很大优势。本月,德国考察团也将出发。

  澳洲投资移民种类多,有创业移民188A,投资移民188B,还有186/187雇主担保移民,不同类型、不同经济实力的投资者,都可以选择到合适的项目。而且不管投资额多少,都不会影响澳洲移民局的审批速度。

  此外,江苏好年华现推出新加坡企业家高管移民,入股成股东,一年后申请绿卡,9个月获批。

  时间:11月5日14:00

  地点:南京金鹰国际A座26楼好年华出国

  热线:025-85019511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