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5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1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强片当前,国产片各显神通

  贺岁档即将来临,但银幕票房大战已经提前开打。记者昨天获悉,确定在11月上映的进口片已经多达11部,而定档本月的国产电影则类型众多,希望在拥挤的档期靠着特色吸引观众。

  据悉,目前确定将在本月上映的国产影片中,既有黑色幽默喜剧又有惊悚悬疑故事,关注度较高的有冯小刚新作《我不是潘金莲》、翻拍于韩国的喜剧《外公芳龄38》、吴彦祖主演的《冲天火》、文艺演员扎堆的恐怖电影《捉迷藏》。不过,相对于这些影片,讲述一个笑闹不断的校园爱情故事的青春校园喜剧《最萌身高差》却更有“卖相”。由型男高以翔与95后新人王水林搭档,组成史上最“萌”身高差的主角档,一看就让人忍俊不禁。男主角是凭借爱情偶像剧《遇见王沥川》一炮走红的高以翔,195cm的身高在娱乐圈内可谓傲视群雄,而与他搭档的演员王水林外表清纯可爱,两人身高相差近40厘米,从而组成史上最“萌”身高差,无疑给电影带来了强烈的戏剧冲突感。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曹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