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1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放晴后气温也降了
今晨南京只有5℃再熬两天,后天高温回到20℃左右
  昨天,蓝天白云下的南京东郊已初显秋色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赵杰 摄

  一大早出门就被阳光晃了眼,随后又被冻得哆嗦,昨天,许多上班族都有这样的经历。江苏告别湿冷迎来了晴冷。最低温度出现在连云港赣榆,已经跌破冰点,只有零下0.1℃,仿佛一夜入冬。今明两天早上会继续冷,好在高温小步回升,今天16℃左右,明天17到18℃,后天就是20℃左右了。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徐岑

  今晨南京只有5℃

  再熬两天,后天高温回到20℃左右

  昨天江苏最低温跌破冰点

  昨天,在冷空气的强大攻势下,持续多日的阴雨天终于宣告结束。见到了久违的阳光,江苏13市都开启晒蓝天模式,“蓝鲸蓝”“苏州蓝”“无锡蓝”在朋友圈刷屏。阳光在地上洒下了斑驳叶影、金灿灿的梧桐叶、青黄相间的草坪,这才是秋天本来的颜色。

  不过,晴天到来也牺牲了早晨的温度。昨天迎着呼呼北风上班、上学,有多少人后悔没穿秋裤?实况显示,昨天早晨江苏最低温已经跌破0℃。连云港赣榆低至-0.1℃,这个气温穿羽绒服也不过分。南京的最低气温也只有8.8℃,只有在阳光下,才能稍微感觉暖和一点。

  后天高温回归20℃左右

  今天早晨很冷,除了苏南地区低温8到9℃,其他地区都加入了5℃以下阵营。江苏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霜冻报告,淮北地区3到4℃,其他地区5℃左右,沿江以北大部分地区都会出现霜冻。南京今天早上低温也只有5℃,明天早上还要继续冷。淮北地区低温5℃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

  难道要这样一举入冬了?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气象上,日平均气温稳定在5℃以下,就是冬天的开始。而近期,江苏大部分地区日平均气温都在10℃以上,因此还没有入冬。熬过这两天早晨,后面就慢慢升温了。最高气温升温尤其明显,今天16℃左右,后天就回到20℃左右。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到多云,偏东风2到3级,5~16℃

  明天 晴,6~18℃

  后天 晴到多云,7~20℃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