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1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泰州五运会开幕,斗鸡、掼蛋纳入比赛

  10月31日下午,泰州市第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泰州市体育中心举行。作为四年一度的泰州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比赛项目除田径、足球外,斗鸡、掼蛋等体育游戏也纳入其中,堪称“泰州人自己的奥运会”。据了解,五运会共设青少年部、高校部、职工部、农民部、老年部、残疾人部、民族宗教部、驻泰部队部和政法干警部九部,加上群众体育板块,共65个项目,直接参与人数超过1.6万。“这也刷新了市四运会创下的五部42项、参与人数5000人的泰州纪录。”泰州市体育局局长陈学东说,各竞赛项目从今年5月份至今有序进行,截至10月24日,市五运会已赛毕59个项目。

  31日开幕式后,青少年部的田径、高校部的足球、职工部的大众体育竞赛、农民部的拔河、驻泰部队部的羽毛球等热点赛事将在泰州各地举行,将有1000多人直接参与,预计观看群众会超过1万人。

  周乐 尹有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