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8版:旅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1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6880元起 游日本双古都

  如果你恰好想来趟既能说走就走,又能稍微自由点的日本旅行,可别错过了本次行程。6880元的价格,从南京出发,免去奔波高铁的烦恼,而且在大阪,安排了一天自由行的行程,让喜欢自由的你,恰到好处地安排自己的时间。

  行程的住宿是很多人关心的,本次全程日本四星标准酒店,保证入住1晚日本温泉酒店,体验日式泡汤乐趣;景点升级:特别安排日本两大千年古都:京都、奈良,让您更深层感受异国氛围。富士山、金阁寺、东大寺这些著名的经典景点,当然缺一不可;而且特别安排大阪心斋桥、关西奥特莱斯、东京银座让您买到手软。

  说说行程中的景点吧,心斋桥是大阪城最大的购物区之一,以带有拱廊的心斋桥商店街为中心发展起来,集中了许多精品屋和专卖店,从早到晚熙熙攘攘。在这里,大型百货店、百年老铺、各种小店铺鳞次栉比,还有各种美食一条街,被誉为“天下厨房”。富士山是日本的象征,多少年来一直是日本文学家、艺术家们讴歌的主题。所谓的忍野八海,其实是富士山的雪水流经地层过滤而成的八个清泉。忍野八海以其优美的自然环境闻名,池水波光粼粼,与富士山融为一体,美不胜收,吸引无数摄影家不远千里前来取景。

  ■线路详情:日本本州双古都半自助七日游

  ■发班日期:11月23、30日 12月 10、17、21日

  ■发班价格:6880元起/人

  ■线路提供:中国国旅(江苏)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