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0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明早江苏最低5℃ 老妈喊你穿秋裤

  快报讯(记者 徐岑)高领毛衣、棉衣、围巾……仿佛一夜之间,大家就穿上冬装了。昨天下午3点,全省温度只有13℃左右。明天早上更冷,全省气温降到个位数。

  昨天,冷空气的前锋过来了,南京气温出现了倒挂。早晨8点实时气温13.7℃,是全天最高温。白天温度一直处于缓慢下降的趋势。加上北风吹着,寒气袭人。马路上穿棉衣、戴围巾的,完全没有违和感。有的小伙伴没反应过来,还穿着短裙、单衣,看上去有点冷。特别是不少市民在长江大桥封闭前去拍照合影,不穿件棉衣,真的冻得够呛。

  根据江苏气象预报,江苏离5℃的低温线很近了!明天早晨江苏将迎来今秋最冷的早晨,淮北地区低温只有5℃左右,局部还会有霜或霜冻。苏南地区在8到9℃,其他地区7℃左右。北部地区小伙伴,也需要穿秋裤了。

  霸气的冷空气君一出场,雨势就减弱了,今天只有沿江苏南还有阵雨,其他地区天气转好。明天白天,全省都是多云到阴的天气,明天夜里又有雨水,并持续到下周一。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偏北风4到5级,11~13℃

  明天 白天阴有时有小雨,夜里阴有小到中雨,8~18℃

  后天 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天,12~15℃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