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0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月底,来武进享用“艺术盛宴”

  江苏省第二届(国际)艺术品博览会10月29日开幕

  10月29日至11月1日,江苏省第二届(国际)艺术品博览会将在位于武进的常州环太湖艺术城举办。本次艺博会在江苏省文化厅、常州市人民政府指导下,在常州市委宣传部、武进区人民政府特别支持下,由江苏省艺术品行业协会、江苏环太湖文化艺术城有限公司和雅昌文化集团共同主办,旨在促进江苏为主场的艺术品与互联网、金融之间的互相联系,把“艺术盛宴”真正办成“新经济盛宴”。

  

  胡国伟 陆文杰

  据了解,本次艺博会共有266家企业和机构参展,分为四大区域,包括海外艺术臻品区,艺术与语联网、金融、科技融合成果展示区,各行业协会、艺术院校、艺术机构及青年艺术家精品区,民间博物馆、收藏协会、民间藏品优秀艺术品综合展区,将为大家带来一场真正的艺术盛宴。

  其中,海外臻品区是本次艺博会最亮丽的风景,也是西方现代艺术与中国传统艺术的一次对话。展会上,将有来自美国、法国、日本、乌克兰等国20家海外优秀艺术机构的300多件艺术精品展出,包括被誉为前卫艺术标杆的纽约布鲁诺·玛莎画廊,享誉全球的传奇艺术之都的法国伯恩艺术等。值得一提的是,届时更有20世纪的西方艺坛大师毕加索的传世陶瓷作品亮相。

  此外,极具江苏特色的书画、玉雕、刺绣、紫砂、水晶、红木家具等行业的优秀作品也将在本届艺博会上璀璨夺目,相映生辉。苏州玉雕技艺领军人物蒋喜、中国陶瓷设计艺术大师葛军、南通铜炉技艺领军人物张志伟、“中华牙刻第一家”萧剑波大师等都应邀参展。本次艺博会还将请来省艺术品鉴定评估中心书画、艺术、陶瓷、青铜、杂项等方面的专家,轮流为市民和参展商提供免费的鉴定评估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