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0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失联女孩不幸身亡,警方排除他杀

  自10月6日从学校离开后,19岁的高三女孩张某就和外界失去了联系,现代快报曾对此事做过报道。10月18日,记者从其家人处获悉,张某的遗体已在当地一条河流中寻获,警方已排除他杀。

  据了解,失联女孩张某今年19岁,今年读高三。张某的母亲告诉现代快报记者,10月15日,有人在武进区庙桥附近武南河内发现一具遗体,后被警方打捞上岸后,经证实为失联多日的女儿张某。

  “可能就是第6天以后出事的,她把书包放在岸边,鞋子也脱下来放在岸边,警察已经排除他杀了,我们根本就想不明白她为何要寻死。”张某的母亲伤心地说,女儿书包内留有遗书,根据遗书可知,从学校离开后,张某曾在庙桥桥洞内露宿两夜,后因下雨天气较冷转入当地一家小旅馆居住4日。

  目前,警方正在对事件具体细节作进一步调查。宋体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