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0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275万手机用户未实名
下月起不能打电话上网

  快报讯(记者 何玥颐 徐红艳)手机号码还未实名登记的朋友注意了,11月1日起就不能上网、发短信和打电话了。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省三大运营商处获悉,目前全省还有275万个手机号码未实名。按照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的要求,从11月1日起,这些号码将被依法暂停部分通信服务。12月1日起,仍未实名补登记的手机号码将停机。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在暂停部分通信服务期间,用户不能上网、发短信和打电话,仅保留接听电话和接收短信的功能,可以拨打火警、匪警、医疗救急、交通事故报警等紧急电话。更重要的是,从12月1日起,仍未进行实名补登记的号码将被依法停止全部通信服务。

  截至目前,全省还有275万个手机号码未进行实名补登记。中国移动江苏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自7月22日发布最新公告以来,已点对点通知客户超过600万人次,目前剩余非实名用户160万。中国电信江苏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从去年以来陆续完成补登记380万,截至目前,非实名用户约32万。从2015年起,江苏联通已陆续对非实名用户通知补登记,截至目前仍有非实名用户约83万。

  距离11月1日还有两周多,已经办理电话、固定电话入网手续,但尚未办理真实身份信息登记,或者登记信息不完整尚未进行实名补登记的用户注意了,请尽快办理实名认证手续,如有疑问或特殊情况,可以拨打运营商服务电话咨询。

  同时,对于不能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进行查验和登记的新用户,各大运营商将不提供相应的移动电话、固定电话入网手续等服务。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