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5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0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工商银行全省寻找100位幸运用户

  正值现代快报创刊17周年--全媒体欢乐季,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和现代快报共同寻找100位幸运用户,只要成功下载工行"融e联"APP,体验工银二维码支付产品,并截图发送至"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微信公众号就有机会获得50元话费。据了解,此次寻找100位幸运用户只是"工银二维码支付"系列活动的一部分,还有更多惊喜送给新老用户。

  码上中奖:50元话费等你来抢

  据介绍,此次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寻找100位幸运用户活动参与方法十分简单,下载、注册、截屏后发送至"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微信公众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就能参与。只要手够快,截图排在前100名的用户就会收到50元话费。

  需要提醒的是,下载注册完毕后,还可以去工商银行的合作商户尝试使用工银二维码支付带来便捷和优惠。本月内,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还有更多的工银二维码支付体验大奖反馈给使用"工银二维码支付"的消费者。

  数据显示,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商户加入到支持工银二维码支付的行列中来。仅在江苏地区,可以使用“工银二维码支付”的商户已接近10万家,其中南京地区已经突破2.1万家,苏州、无锡分别达到1.55万家、7500家之多。工行江苏省分行也与合作商户共同开展了扫二维码"随机立减"活动。即日起至2017年2月28日,工行境内银联借记卡和信用卡持卡人在活动商户实体店消费满20元,即可享受随机立减优惠,最高1000元(不超过消费金额),同一客户在同一活动商户累计可享受5次优惠。更有万宁、麦当劳等全国连锁知名品牌商户陆续推出的"满50立减20""满30立减15"专项活动。

  简单便捷:支付就用工银二维码

  除了体验活动奖励多,优惠范围大以外,工银二维码支付产品的简单便捷才是获得商户和消费者认可的主要原因。

  消费者在结账的时候,只需要拿出手机,打开工银"融e联"客户端点"发现"、"扫一扫",扫码商户二维码即可付款;或者点右上方加号,点"收付款"、"付款",商户利用扫描枪扫描客户生成的二维码也可付款。比较来看,"工银二维码支付"的便捷程度并不亚于其他移动支付产品,其独特的"令牌技术"还可以更有效地保护客户资金和信息安全。

  此外,点开"融e联"并进入功能区"我",也可以看到"付款"功能,还有AA收款、当面收款、好友转账、机票、充值等多种移动金融服务。消费时通过简单地"扫一扫"即可覆盖线上线下和O2O支付全场景,大大提高了支付效率和便利程度。

  如果现在身边正好有一张工行卡的话,可根据文末的"小贴士"体验工银二维码支付给生活带来的便捷和实惠。

  第一步:扫描下方的"融e联"二维码并安装。

  第二步:注册成为"融e联"用户。

  第三步:进入"融e联"APP的首页,点开"我"并截屏。

  第四步:将截图直接发送至"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微信公众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

  活动参与方式

  广告

  本活动解释权归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所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