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107版:快报·无锡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0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网
吃喝玩乐住,统统找建行!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免费下载建行手机银行客户端

  1

  “龙卡星期六”,优惠享不停!

  自助餐“两人同行,一人免单”

  2016年10月12日至12月31日每逢周三、周六在无锡金陵大饭店自助餐厅、多伦多自助餐厅各门店(八佰伴、万象城、荟聚、百盛、江阴、宜兴)刷建行信用卡,两人同行,一人免单。(每卡每日限享1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满额即止。本活动与店内其他优惠政策不可同享)

  “哈根达斯满100立减38”

  2016年10月1日至2017年5月31日每周六,哈根达斯指定门店刷建行信用卡消费即享单笔满100元立减38元。每客户每周限享1次优惠。

  大额存单20万起存 坐享安全收益

  大额存单20万起存,利率较同档次定期利率上浮40%;可办理全部或部分提前支取、质押贷款及存款证明;保本保息不存在本金和收益损失风险,享受存款保险;期限3个月—3年,7个期限供您随心选择。建行客户通过各营业网点、网上银行、手机银行都可随时办理。

  2

  龙卡云闪付,福利大派送!

  1.2016年9月1日至2016年10月31日期间,建行龙卡持卡人(借记卡、信用卡均可)使用Apple Pay在江苏地区任意商户挥卡消费满2笔赠送价值20元话费,名额有限,先挥先得,每张实体卡只限参加一次。

  2.2016年8月30日至11月30日期间,每天上午10点起,凡建行龙卡HCE持卡人在活动商户使用云闪付网购,单笔交易大于20元即有机会享受随机立减优惠,单笔最高立减20元,每天立减金额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活动期内,每位持卡人(以银联“云闪付卡”对应的实体卡号、云闪付卡号做唯一性判定)最多享受6次银联折扣特惠。

  3.目前拥有华为荣耀8、荣耀V8和Mate S型号手机的用户可率先体验Huawei Pay。周六满60返10,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每周六,通过龙卡Huawei Pay信用卡消费单笔金额满60元人民币及以上,可获赠返现10元人民币。每人每月限获赠一次,每周数量有限,按交易时间排序先到先得,赠完即止。

  此外,还有太平洋咖啡免费升杯、麦德龙周六消费满减优惠等着您!更多优惠活动详见建行网站。

  4.龙卡Samsung Pay震撼上市。周六满60返10等着您!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每周六通过龙卡Samsung Pay信用卡消费单笔金额满60元人民币及以上,可获赠返现10元人民币。每人每月限获赠一次,每周数量有限,按交易时间排序先到先得,赠完即止。

  5.建行作为首批银行支持小米支付,这次您又可以抢先体验! 周六满60返10,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每周六,通过小米支付中加载的龙卡信用卡消费单笔金额满60元人民币及以上,可获赠返现10元人民币。每人每月限获赠一次,每周数量有限,按交易时间排序先到先得,赠完即止。

  此外,还有太平洋咖啡免费升杯、麦德龙周六消费满减优惠等着您!更多优惠活动详见建行网站。

  3

  最低100元投黄金 让你的财富资产更均衡

  近日,建行贵金属业务家族增添了一位新成员——个人黄金积存,也就是 “积存金”。只要你预先确定好每月买入的黄金金额,最低只需要100元,就可以参与黄金投资了。个人资产配置切忌太过单一,投资一部分黄金,能让您的财富资产更均衡。

  ☆投资门槛低,每天最低不足5元

  建行积存金的投资门槛很低,客户每月最低只需要100元即可投资,平均每天不到5元钱。

  ☆聚沙成塔,养成良好理财习惯

  对普通上班族来讲,做投资最大的麻烦就是没太多时间和精力去研究。投资建行积存金,不需要你动手、动脑,银行会每天自动替你购买,日积月累,养成良好的理财习惯。

  ☆每月固定投资,平滑投资成本

  建行积存金在客户确定好购买金额后,会将资金平均分配到次月的每一个交易日。这样一来,每日购买等额黄金,无需关注金价涨跌,价高少买、价低多买,最终实现风险分散、平滑成本的效果。

  ☆急需用钱,赎回随时到账

  当你急需用钱时,可将积存起来的黄金通过建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渠道,部分或全部赎回,赎回的资金将实时转回你的资金账户。

  ☆可申请兑换为实物黄金

  如想要持有实物黄金,也没必要去各家金店,只用去营业网点申请将积存下来的黄金变现为实物金就可以了。

  ☆方便快捷,手机、网银均可办理

  只要在建行网点开通了证券交易功能,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渠道就能直接签约,轻松便捷。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4

  建行手机银行 转账0手续费

  建行手机银行可实现免费跨行转账,免费加急跨行转账,免费异地转账。更有多种免费转账方式,手指轻轻一点,统统免费又方便!

  手机银行还有以下特色功能:一、转账时不记得对方账号?通过手机到手机转账,只要输入对方的手机号码和金额,无论对方是不是建行手机银行客户,都有办法收取款项。二、当客户需要在ATM上取款时,无需插入卡片,只需在ATM上输入已生成的预约取款号及已设置的密码,即可在ATM上取款。三、通过网点查询可以查出离你最近的网点,还可以排队取号哦,节省你到银行的等候时间。四、手机银行还可以进行话费充值、电影票、火车票、飞机票、景点门票购买等。

  手机银行还可以9元看电影哦!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每周五、周六上午10点起,登录建行手机银行客户端,进入“悦生活”→“娱乐出行”→“电影票”→“格瓦拉@电影”,点击首页广告图片,进入活动专区,即可参加9元购买一张电影票活动!每个订单可购2张票!售完为止!同时,至2016年12月31日,随时随地登录建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内的“格瓦拉电影票”购票,即可享受每单立减10元的优惠。

  5

  建行“快贷”,贷款只需几分钟到

  建行“快贷”是国内金融系统首个真正意义上的个人网上全程自助贷款,与互联网的完美结合,可以让客户足不出户、轻松点击,就可在几分钟之内网上自助完成在线申请、实时审批、在线签约以及灵活使用、随借随还等贷款的全流程。

  “快贷”是依托互联网平台,面向特定个人客户,通过建行网上银行自助操作的信用贷款。针对有按揭贷款房屋抵押的客户,还提供了大额抵押贷款等产品,同样可以实现在线申请、在线审批,客户只需要到线下一次办理签约、抵押登记等手续即可。针对在建行有定期存款、电子国债、理财产品等可以质押的资产的客户,也可在网上全流程自助办理质押贷款,从而盘活金融资产,客户也可以随时还款、自己在网上解押等,也无需再到网点。

  建行新推出贷款品种“房抵贷”,它是建行向个人客户发放的,以房产为抵押,用于购车、装修、旅游、留学等消费用途和企业主经营周转的人民币贷款,办理快捷、手续简单,一次抵押、循环使用。陆媛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