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4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0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符合上市销售条件而不上市销售、销售现场公示不规范
南京再出重拳,处理违规开发商

  快报讯(记者 马乐乐)9月25日开始的南京楼市“调控风暴”中强调对房地产市场的监管。为进一步维护南京房地产市场发展的良好秩序,市房地产综合执法办公室在第一轮检查的基础上,从10月9日起迅速开展了新一轮房地产市场综合执法工作。昨晚,南京市房产局通报第二轮检查情况,共检查了6家楼盘和7家中介门店,对涉嫌违规的3家开发企业和6家中介门店,进行了相应处理。

  对华新(南京)置业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华新城项目符合上市销售条件而不上市销售的行为,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如逾期整改不到位的,将纳入建设、国土部门的不良信用记录,禁止参与土地公开出让市场竞买。另外,河西另一知名楼盘在接到整改要求后,昨天下午已向物价部门提交了价格备案申请,并表态尽快上市。

  对燕子矶附近一楼盘销售现场公示不规范现象,下发限期整改通知,责令其于10月11日前将整改情况上报房地产综合执法办公室。逾期未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对丁家庄片区华银路华府房产(2家)、裕兴不动产、南湾营文康苑宁众、美之居、石城房产等6家中介门店涉嫌违规代理出租公租房和廉租房的行为,责令立即整改,整改期间暂停网上签约资格。市房地产综合执法办公室依法对涉事的6家门店展开核查,确有违法违规行为的,将取消网上签约资格,记入信用档案,并处3万元罚款。

  另外,对9月29日媒体曝光、投诉集中的中航国际社区无证销售问题,市综合执法办公室于当天迅速约谈企业负责人,责令立即整改,同时暂停办理项目销售许可。10月3日,市综合执法办公室对项目售楼处进行了暗访调查;10月9日,综合执法检查组又对此项目进行了联合检查,目前此事正在核查过程中,一经查实,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