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7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0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数控人才缺口大
竞赛获奖选手年薪10万以上

  快报讯(记者 徐岑 项凤华)小到手机壳、水龙头,大到火箭、导弹,数控应用在生活中无处不在。昨天上午,第七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江苏选拔赛开幕,全省167名选手参赛。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数控是制造业的基石,它并不是大家理解中的简单手工操作,还要会画图、编程。目前全省313.2万名高技能人才,其中数控技能大师缺口仍很大。

  参赛选手王刚的另一个身份是南京技师学院的老师。他介绍,近两年来,好几个在这个比赛上拿到奖牌的学生,单位来招人时,给出的第一年年薪奖励就15万元!“学生只要愿意在本职岗位上干,都能找到工作。”他表示,好的年薪十万以上。一般的学生月薪也有四五千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