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0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小天使”练摊义卖
三天筹善款近2000元

  小朋友们守在各自摊位前叫卖手工产品,有人买东西后,他们便用小手将赚来的钱放入义卖善款箱内……这是国庆期间发生在星河国际湖塘售楼处的一幕。10月1日到3日,现代快报少年实践营常州站联合星河国际常州分公司(下称星河国际)举行爱心义卖活动,3天共募集近2000元爱心款,在小朋友们的共同参与下,这笔钱将全部用于慈善事务。

  10月1日是爱心义卖活动第一天,来自常州局前街小学跳跳糖班的“小天使们”率先来到星河国际湖塘售楼处。他们在家长的帮助下,拿着闲置的玩具、书籍以及亲自做的手工制品摆开了摊位。得知卖东西赚来的钱将被拿来帮助别人,小朋友们非常兴奋,每个人都尽职地守在自己的摊位前。

  据了解,从10月1日到3日,来自局前街小学、觅渡小学、星河小学以及现代快报少年实践营常州站的数十名小朋友报名参加“爱心义卖跳蚤市场”活动,在星河国际湖塘售楼处摆摊义卖。在持续3天的活动中,这些“小天使们”先后通过义卖获得近2000元善款。

  宋体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