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版:民生连连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0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南京整治餐饮场所燃气安全

  证照不全将依法取缔

  快报讯(记者 徐岑)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南京市安委会将开展为期半年的餐饮场所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一旦发现在地下、半地下空间违规使用燃气,相关证照不全的,一律依法取缔。

  此次行动,各类酒店、饭店、火锅店、烧烤店、小吃店、大排档及各企事业单位食堂都在整治范围。南京市安委会将深入排查从燃气生产、销售、运输、储存、使用等各单位和各环节存在的隐患和漏洞。凡是达不到要求的餐饮场所,必须立即停业整改,整改合格后才能营业。

  其中,使用瓶装压缩天然气的,应当建立独立的瓶组气化站,站点防火间距应当不小于18米。使用液化石油气的,存瓶总重量超过100千克,应当设置专用气瓶间,与其他民用建筑间距不得小于10米。同时,气瓶间外部应设置明显的安全警示标志、配备干粉灭火器等消防器材。从业人员也要经安全培训合格后,才能上岗。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