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2版:国庆黄金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0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全国·速读

  交通:

  全国近8亿人次出行

  此次黄金周,交通部门预计公路、水运、铁路、民航客运近8亿人次。去年黄金周备受诟病的不文明驾驶,在这个假期病症不减,网友对占用应急车道行为的批评最突出。

  旅游:

  国内游客近6亿人次

  今年“十一”是有史以来国内出游人次最多的黄金周。国家旅游局7日报告显示,2016年国庆黄金周,全国共接待游客5.93亿人次,同比增长12.8%。

  楼市:

  14城市发调控政策

  从9月底至10月7日,全国连续有约20个城市发布楼市调控新政,其中黄金周期间就有14个。房子买还是不买?这无疑成为这个黄金周最热门也最揪心的话题。业内人士指出,要理性看待当前房价上涨,此轮调控政策主要针对房地产投机行为,使楼市回归理性,预示着新一轮调控收紧开始,楼市或将降温。

  消费:

  传统销售卷土“逆袭”

  10月1日至7日,全国零售和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约12000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7%。多地实体店国庆销售成绩不俗。相比之下,电商则显得较为冷清。据新华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