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3版:国庆黄金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0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9辆私家车占用应急车道
交警和救援人员被堵一个多小时
  警车和救援车被堵在应急车道上 通讯员供图

  快报讯(记者 李伟豪 通讯员 陈凯)9辆私家车占用应急车道,导致交警及事故救援车被堵,最后调动警力疏导交通。这是发生在京沪高速徐州段的一幕,警方依法对违规车辆一一处罚。

  10月4日,因大雾京沪高速徐州段实行特级管制。凌晨3时许,一辆大货车与一辆小轿车在京沪高速上发生追尾事故,徐州高速七大队事故民警带着救援人员立即赶往现场。事故处理完毕,民警驾驶警车带事故车辆下高速时,发现前方应急车道被9辆私家轿车占用,完全被堵死,这时又接到别处发生事故,大队只好调来警力对应急车道进行疏导,由于驾驶员大都在车内酣睡,民警好不容易把他们叫醒,花了一个多小时将车辆引导出去,打通应急车道。

  轿车驾驶员张某说他车上有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因孕妇被堵在高速上实在憋得慌,他想占用应急车道图方便,结果被堵在应急车道上。另一名驾驶员周某则表示,车上有八十岁的老人,两岁的孩子,还有一个孕妇,路上大雾一家人憋得难受,便占用应急车道。

  由于在高速上占用生命通道,给大家带来不便,最终民警依法对众人非紧急情况占用应急车道的行为处以200元罚款记6分。考虑到孕妇和老人长时间被堵在高速上可能出危险,民警用警车将他们带回大队休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