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3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0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这个国庆,你被哪款欢乐击中

  服装推跨界合作,购物中心打主题牌

  这个国庆,你被哪款欢乐击中

  小长假过半,各大商场及购物中心成为人流聚集地。各大服装品牌的跨界合作款式成为抢手货,而各大购物中心各具特色的主题营销活动也赚足了眼球。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刘德杰

  服装刮起跨界合作风

  小长假里逛商场,成为不少人的必备攻略,而这几天经过德基广场地下入口的市民,或许被“海澜之家Xander Zhou”的广告所吸引。海澜之家携手知名男装设计师Xander Zhou推出的首款限量合作系列成衣,成为今秋男装市场的一大亮点。

  限量款、设计师款……这些元素早已成为各大服装品牌标新立异的重要因素。此次海澜之家更是大手笔,9月28日晚,“海阔凭澜,中英艺术时尚盛典”在故宫博物院建福宫花园举行,海澜之家作为国内唯一的服装业代表,与中英文化艺术界和时尚学术界的领军人物,进行了文化艺术与时尚的跨界对话。提到中西融合的设计风格,海澜之家推出的怀真系列也有很好的诠释,该系列将多位工笔画大师作品中的美学元素解构再创造。代言人陈晓在当天也身着大赛优秀作品《真臻》压轴走秀。英国驻华使馆代大使罗廷先生为海澜之家颁发“跨界先锋奖”。

  购物中心玩起“小清新”

  磨豆浆、做寿司、抓小鱼……昨天,现代快报的小记者们走进了清江苏宁广场的都市有机市集。自10月1日开集以来,不少市民来这里体验农趣。尤其是昨天的有机课堂上,秦邦吉品总经理秦俊和小朋友们分享了有机农产品的知识,日料大师还现场教小朋友们做寿司和沙拉。

  除了都市里的有机农场,纯英式的玩具店哈姆雷斯也开进了新街口。国庆节当天,英国百年玩具店Hamleys在新街口国际金融中心试营业。虽然当天下着雨,但前来体验的家庭还是排起了长队。近7000平方米的乐园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童话的乐园。

  小长假恰逢虹悦城4周年店庆,他们也把上千个emoji球搬到了店内,一大波emoji的表情包占领了虹悦城。此外,上周三开业的景枫KINGMO把魔幻剧中的场景在店内真实展示,而知名歌手方大同也将在明天来到景枫KINGMO进行新专辑签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