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2版:国庆黄金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0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阳光模式开启 但返程又要迎风雨

  

  

  快报讯(记者 徐岑)小长假第三天,久违的太阳露面,蓝天白云也一齐来祝贺。这样的晴好模式将一直持续到后天,气温也维持在舒适的26℃左右。只是新一轮风雨已经在酝酿,江苏气象预报,10月6日夜里全省转雨,返程路上要迎风雨了。

  昨天早晨,徐州、宿迁、连云港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大雾天气,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100米,江苏省气象台再次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不过,上午9到10点,全省拨云见日,雾气散去晴天回归。天空也变回温柔的蓝天白云模式,能见度非常好。

  这样的好天气,今天继续陪伴大家。不过,早晨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局部会有大雾,能见度较低,提醒开车的朋友,注意减速慢行。白天江苏大部晴好,淮北地区可能有阵雨。

  这两天的晴好需要多珍惜,后天天上的云又会渐渐多起来。江苏气象预报,后天白天全省还是多云好天,但夜里就要转雨,其中淮河以南地区中雨。气温再次回落到22到24℃。这场雨也会延续到10月7日,小长假最后一天。恰好是返程高峰,风雨又要来添乱。提醒大家提前做好准备,带好雨具,路上注意安全。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东北风2到3级,17~27℃

  明天 多云转阴,19~26℃

  后天 阴转阵雨,20~25℃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