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4版:国庆黄金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9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十一出行预测大数据发布
南京节前晚高峰 平均车速降24.2%

  

  

  

  昨天,滴滴出行联合阿里旅行联合发布《十一出行预测大数据报告》(下简称“《报告》”),对节前交通状况、热门旅游城市和热门景点做出预测。

  9月30日南京晚高峰平均车速下降

  据了解,该《报告》基于滴滴出行和阿里旅行2015年国庆及其他节假日历史数据,以及目前可统计到的十一假期出行预订数据做出预测,从打车前往机场和火车站的出行量看,节前出行高峰出现在9月30日,返程高峰将会出现在10月7日。9月30日(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的平均下班时间将提前2个半小时,即从15:00开始进入晚高峰状态,并一直持续到19:00。

  届时,预计9月30日二线城市节前晚高峰的交通状况比北上广深等一线大城市更糟糕,其中南京同比下降24.2%,时速只有24.4公里。

  9月30日晚高峰去往火车站订单的平均耗时将同比增加23%,机场方面,平均耗时也将同比增加20%。建议市民出行时,比平时多预留40-60%的时间。

  上海人爱游江浙,出境游泰国最火

  这个十一人们都会去哪里玩儿呢?《报告》显示,出境游方面,泰国、日本、韩国是最热门的国家。国内游中,丽江、昆明和北京位列最热门城市前三位,旅游大省云南依旧为最热门省份。

  《报告》还显示,杭州西湖、北京颐和园和成都的宽窄巷子会成为人数最多的景点。在人们的出游偏好方面,以北京为例,出境游喜欢结伴而行,四人游的比例占据85.1%,分摊成本最为划算。

  从北上广的国内旅游目的地热度榜还会发现,如果选择十一假期待在国内,除了大家都钟爱的云南,还是选择周边游的人最多,比如北京人去郊县转转,上海人去江浙景区度个假,广东人在省内随便走走。

城市 9月30日晚高峰平均车速 同比降幅

合肥市 20.0 -26.5%

青岛市 20.3 -25.3%

南京市 24.4 -24.2%

长沙市 20.8 -21.3%

太原市 20.0 -21.3%

西安市 17.9 -21.0%

武汉市 22.5 -20.6%

济南市 18.4 -20.3%

石家庄市 16.9 -19.1%

东莞市 23.4 -17.6%

郑州市 22.3 -15.9%

北京市 24.8 -15.0%

广州市 22.4 -15.0%

成都市 26.1 -14.9%

天津市 23.4 -14.7%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