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9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男子杀人后潜逃
警方悬赏两万元缉凶

  徐州丰县也发生一起因感情纠纷引发的命案

  快报讯(记者 李伟豪)9月25日,徐州丰县首羡镇发生一起命案,疑因家庭矛盾感情纠纷,一男子残杀爱人后潜逃。案发后,当地警方发布通告,悬赏2万元缉拿凶手。

  现代快报记者从受害人一名亲戚处了解到,被害女子系丰县本地人,30岁左右。早在多年前,女子外出打工时,和杨某相识。因女子比杨某小近20岁,因此这段感情最初遭到女方家人反对。

  然而,两人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并育有一个女儿,今年已经12岁。据了解,夫妻俩经常为家庭琐事起纷争。女子心灰意冷,几个月前带着孩子返回丰县首羡。

  闹过多次无果后,9月25日,杨某窜至女方处,将爱人残杀后潜逃。据村民称,女子被捅杀多刀身亡。案发后,警方组织很多人沿着嫌犯逃跑的路径排查,未发现男子的踪迹。随即,丰县警方发布通报,悬赏2万元缉拿凶手。

  警方通报

  2016年9月25日丰县首羡镇发生一起重大案件,经工作发现杨义军有重大作案嫌疑。杨义军,别名:杨斌,男,48岁,江苏省滨海县陈涛乡丁墩村永胜组43号,身份证号320922196805175051,身高170厘米左右,中等身材,盐城口音。

  现公安机关已成立专案组对此案开展侦破。望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凡提供重要线索或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2万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