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版:民生连连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9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乳房整形行业的新篇章
——南京市妇幼保健院成为省整协乳房整形分会主委单位

  2016年9月17日,在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2016年年会上,经过全省专家的不记名投票选举,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医疗美容科李俊主任被推选为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乳房整形分会主任委员,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医疗美容科也成为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乳房整形分会主任委员单位。在此之前,李俊主任已担任中华医学会乳房整形专业学组全国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乳房整形分会全国常务委员。

  通讯员 孔晓明

  连续3年承办中国乳房整形新技术研修班,培养技术人才

  自2014年起,科室已连续3年承办由中华医学会主办的“中国乳房整形新技术研修班暨手术演示会”,为来自我国大陆各地及台湾,以及东南亚国家的近200名乳房整形专家进行了隆乳术等乳房整形手术的培训。

  关注不规范整形修复,开辟乳房整形修复绿色通道

  近年来,各种不规范乳房整形出现的问题层出不穷。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医疗美容科曾连续收治多名因不规范乳房整形、奥美定注射隆乳术后哺乳并发急性乳腺炎的患者。面对这些肿胀如“篮球”大小的乳房,紧急处理非常关键。科室针对此类急性并发症,开辟了绿色通道,甚至夜间手术,尽量争取第一时间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患者进行修复治疗。

  省内率先开展DIEP乳房再造,造福乳癌根治术后女性

  早在2010年,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医疗美容科就率先开展了DIEP乳房再造手术。针对乳癌根治术后乳房缺失的女性,使用患者下腹部多余的皮肤及脂肪,通过显微外科技术,为乳癌术后患者再造一个有血有肉的乳房。据了解,DIEP乳房再造术是整形外科难度最高的手术之一,率先开展此项高难度手术,为江苏省及周边地区乳癌术后女性带来身体及心理上的修复。

  改良巨乳缩小成型术式,成为治疗经典之一

  乳房对于女性来说是身体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健康者为其大小、形态而烦恼;病痛者为其留存而纠结。对于巨乳症患者来说,身体的负担和心理的负担往往是外人所无法理解的。一些传统巨乳缩小手术,去除组织量及乳房塑形效果均有或多或少的不足。科室引进“改良下蒂瓣法巨乳缩小成型术”治疗巨乳症,在为患者尽可能去除组织的同时兼顾乳房形态,使患者术后乳房形态更为自然,该技术被江苏省卫生厅评选为“医学新技术引进一等奖”。

  作为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乳房整形分会主任委员单位、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乳房整形专业学组委员单位,李俊表示,乳房整形是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医疗美容科的特色项目之一,他们将继续努力,为江苏省乳房整形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