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7版:快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9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这个九月,我们抢先一步
2016-2017海外名校早申早录取抢报会

  出国留学越来越热,为让学生深度了解海外高校的特色与文化,本周末,好年华留学特别举办“2016-2017海外名校早申早录取抢报会”,届时,好年华具有18年留学教育经验的资深顾问老师们将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学生与家长详细讲解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意大利、西班牙、日本、德国、法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百所学校教育特色与招生情况。

  亮点1

  多位资深顾问与您面对面交流,现场面试评估,审阅资料和各类成绩,进行申请指导和详细的留学答疑,分享专业的申请技巧,制定一对一留学分析方案。

  亮点2

  具有海外留学背景的资深顾问还将深度剖析并解答海外各大名校历年的招生政策变化与最新的招生政策,让您深度认识心仪的国家与高校。

  亮点3

  推出众多热门留学项目供您选择,包括英国TOP30顶尖名校保录取、美国TOP50工科/商科/文科及艺术类牛校专题申请、加拿大TOP30名校申请、澳洲八大申请等。

  本届“抢报会”契合了海外名校的2017年春季开学季,“抢先”让有计划想要留学的同学能在最短时间内申请到理想的大学,顺利开始全新的学习生活。现场签约,还享优惠。结伴签约,更有折扣。

  时间:

  9月24日1:30

  地址:

  金鹰国际写字楼26楼好年华本部

  电话:

  025-8471061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