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7版:快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9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新东方前途出国发布“英国·威计划”

  根据新东方前途出国去年9月至今年2月的英国研究生申请数据,发现商科管理类专业、金融类专业依然是中国学生赴英留学的首选,热门专业的背后,是更加激烈的竞争。调查显示,35%的学生希望接受“背景提升课程”,希望通过专业的指导在留学申请过程中提高申请竞争力;40%的学生希望能得到就业指导服务。

  为此,新东方前途出国推出了专业的商科背景提升计划——“英国·威计划”,由前途出国与海威时代联合倾力打造,集留学申请、背景提升、职业规划、归国就业于一体,构建一站式留学服务。同时,2017“寻英行动”奖学金计划也正式启动。

  “英国·威计划”:为有意申请英国顶尖金融及商学院的学生提供软性背景提升服务;在留学前就介入到学生“以就业为导向”的留学规划中,提供职业兴趣培养、职业能力提升、职业生涯规划的辅导,在就业季为学生进行一对一的就业咨询,全程提供管家式的求职指导。

  “寻英行动”:针对2017年秋季入读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研究生学位课程的国内本科学生,凡通过新东方前途出国成功申请后,都有机会获得价值10万元的奖学金,成功申领奖学金的同学还会持续享受“先留学后就业”的一站式职场规划专属VIP服务。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