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5版:民生服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9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周五来中央路小学,一起保护牙齿

  快报讯(记者 仲茜)小朋友遇到牙疼该怎么办?如何预防蛀牙?9月20日是全国爱牙日,为了让广大小学生和家长,对保护牙齿有更科学的认识,本周五下午,现代快报欢乐社区行将联合江苏省口腔医院,走进中央路小学,举办2016爱牙日科普讲座暨义诊行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江苏省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预防口腔科主治医师沈红,她将从儿童口腔常见病例与治疗、儿童如何预防口腔疾病两方面做详细讲解,并在现场为受口腔问题困扰的小学生义诊。有需求的家长和学生可拨打快报热线96060,报名前往现场(限前20名)。

  活动时间:

  9月23日13:50-14:50

  活动地点:

  中央路小学校内活动室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