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版:民生连连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9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南湖体育场人防停车场
最快明年底投用

  快报讯(通讯员 黄莺 记者 杨菲菲)住在老旧小区,最烦的就是找不到停车位。不过,好消息来了。昨天,现代快报记者获悉,南湖体育场人防停车场最快有望明年底正式投用。届时,南湖地区小区居民的停车难问题将得到一定程度缓解。

  据工程项目负责人吴斌介绍,南湖体育场人防工程地下停车场位于南湖第一中学,工程建设面积2万多平方米,可以提供380个左右停车位。预计春节前主体将封顶。“我们还按照比例配备了一定数量的充电桩。”吴斌表示,停车场的出入口都设置在文体路上。

  此外,人民中学地下停车场项目按照计划,预计2018年投入使用。而此前因为马拉松比赛延期开工的长江路过街通道,也有望在10月份正式开工。建成后,市民通过长江路地下通道、凯润金城,就可以直达人民中学的地下停车场,然后再一路逛到珠江路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