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7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9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智汇市民卡APP升级
可用手机自助充值啦!
  充值界面截图

  公交卡充值不再难!从昨天起,南京市民卡可用手机快速充值啦!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市民卡有限公司获悉,9月16日,智汇市民卡APP进行了升级,新上线手机NFC充值、账户转账、账户赎回等功能。此次升级后,市民可以足不出户,在家用手机充值啦!

  首先,安卓手机用户需要在应用市场下载“智汇市民卡”APP,注册并绑定一张实名认证的市民卡。注册成功后,你就有了一个云端的“智汇账户”了,可以绑定一张银行卡进行账户充值,也可以使用易付宝进行充值。最后,打开手机上的NFC功能,把卡片放在手机的NFC功能区读取卡片信息,选择充值金额,输入自己设置的支付密码进行验证,再读取卡片将充值金额写入卡内,充值就完成了。充值过程不足十秒。

  需要提醒的是,进入充值过程后,需要一直把卡片放在手机背面的感应区。等提示充值成功后,再拿开卡片,不然充值就有可能中断。不过这也不用担心,南京市民卡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黄明敏表示,充值不成功的话,钱还是会留在你的智汇账户里。等下一次,你再把卡片靠近时,就会出现一个未完成的订单,可继续进行充值。充值成功后,系统会自动记录卡片充值信息,需要发票的市民可凭卡至智汇营业厅和营业网点打印发票。

  目前,大家可以使用市民卡A卡、B卡、紫金卡、金陵通等记名卡进行线上智汇账户注册。

  由于苹果手机NFC功能受限,所以暂时不能进行手机充值。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李娜 见习记者 赵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